來看簽證組公布的辦法


2010年台灣打工度假簽証
http://www.nzvisa.org.tw/2010whs.htm


我覺得簽證組寫得很仔細
可能是之前太多人問問題
所以簽證組在這次辦法的細節部分
下了很多功夫


怎麼看哪些是簽證組細心增加的部分
只要是英文版沒有的
都是簽證組寫的
像是申請流程的細節


可是
還是有人看不懂啊


這真的不是簽證組的問題了


還有人昨天一直熬夜要登入??


昨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因為香港是4/1開放申請
所以我也覺得網路塞爆是很正常的


但是想想
香港人口一定沒我們多
名額也才400人
就塞爆了


難怪簽證組辦法裡有一題問與答就是針對這個


關於合併問題
簽證組沒有提到
但是我相信會有很多人問
我認為是沒有合併這個選項
大家還是期待簽證組的回答吧


關於體檢
先登記再去體檢的確是個好主意


等拿到名額也可以找同家醫院體檢的人認識一下


有一點我覺得簽證組可以改善的部分
就是第一行的標題
用了"証"
其他的都用"證"


關於這次的申請
我會保持低調
盡量用補充文章的方式
我也不回答問題
有問題就寫傳真去問簽證組吧

客棧上會突然出現一些問題也是很正常的


也請大家不要拉文章


在6/1之前
應該不會有太多變化了


關於要不要先登記
我覺得還不急


等看過我下一篇寫的攻略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k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