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這個不一定會讓你申請到簽證
但是希望能提高一些機率


簽證組在4/2又更新了問與答
我只想說
簽證組真的把申請者照顧得太好了



首先
我沒有線上申請過
也沒有註冊帳號
去先看內容


如果我寫的有用你就拿去用
如果沒用就算了


關於註冊的帳號跟密碼
個人建議是
盡可能的
越短越好
越好打越好


因為重點不是帳號密碼
而是搶時間
尤其如果有需要重來一次的話
能快一秒就不要慢一秒


登記的郵件
能越快收到越好
有些信箱不是隨時都在收信的


何時去登記都沒有關係
只要在6/1前登記好就可以了
當然你可以在裡面逛一下
熟悉一下


我相信這點簽證組已經寫得很清楚了


另外關於內容的部分
簽證組在4/2的補充最後一個問題已經很清楚了
請做好準備
先把答案準備好
準備用複製貼上
應該比查字典翻譯打字快吧


另外
如果有兩個人以上想一起申請
建議準備兩台以上的電腦
等一個人申請好再用同一台電腦申請也是有風險的


關於要申請的電腦
個人的建議是
要有就算停電也可以上網的準備
如果萬一台灣全停電
你覺得會重來嗎?
在國外的人還是可以照常申請


我的建議是像網咖一樣的環境
有多台電腦
速度越快越好
可以省去電腦當機或其他電腦問題
壞了就換一台
(關於這點 我ˇ覺得在台灣申請的人比較有優勢)


關於時間
我不想多說
簽證組寫得很清楚了
我只能說越準越好


以上我覺得都是小問題


我覺得最大的問題會是
系統
以聽到的反應
這幾天都有人在系統上登記或熟悉環境
但是
4/1香港開放申請會塞車是預料中的事
之後還聽到一些登入的問題的話
有可能是
這系統本身就很弱


而簽證組說
額滿就關閉系統


所以
問題就在於
你何時可以申請成功?


除非
你收到郵件

簽證組公佈額滿
否則
都不算是終點
但是這時間
有可能是幾小時
也有可能更久


如果你覺得系統好像當機的時候
也有可能是


額滿後 系統即不再接受新申請


要再試一次重來一次
或是要等電腦跑完
你必須要考慮清楚


我不知道香港今年4/1申請的狀況如何
是不是已經額滿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注意看他們有沒有人寫經驗分享


我相信2011年也會用一樣的方式申請
所以如果有人在6/1申請時可以存一下畫面
之後寫文章分享
應該會對以後要申請的人會有幫助


我沒有駭客級的電腦能力
也不建議同時用好幾台電腦同時申請一筆資料
雖然不知道系統是不是會以護照號碼來判別是否重覆申請
如果你有更好的方法
請留著自己用
我如果想到也會再補充

你不需要當第一名
但是希望你是前600名

這段時間還有快兩個月
也許
電腦系統會更新
或是
會有更快速的方法


也可能會有越來越多人知道打工度假的消息
更多的新手問題
簽證組可能也會補充一些我想像不到的問題


總之
成功就是達到目標
其他都是這句話的註解


如果你有心可以拿到簽證的話
等申請完之後再聊吧
我計畫在6月辦一個說明會


如果想找伴的人
等拿到簽證再說吧

 

我也要補充這句

詳情請依紐西蘭移民局網站之英文資訊及說明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k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