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今年不需要登記抽籤的消息放在MSN的標題上之後
收到了一些人的詢問

問我不用抽籤那要用什麼方式

我也只能說等簽證組的規定

官網的常見問答集中有些問題被修改或被刪了
但還是有些關於抽簽的問題並沒有刪除或修改

也有些問題跟抽籤沒有關係
但是因為可能因為怕麻煩而刪掉了(如簽證組的E-mail)

還是建議大家看一下常見問答集

我個人是對四月中旬才公佈有點不太理解

如果大家真的很關心簽證組的規定或是有問題的話
建議大家打電話或E-mail向簽證組求問
(關於體檢的問題也可以問醫院)

個人會建議大家向簽證組詢問這些問題

請問可以在規定公佈前先到特約醫院去做紐西蘭打工度假簽證的體檢嗎?(三月到六月)
如果在6/1申請,三月到六月的體檢報告都是合格文件

請問在台灣申請的話,只能拿五家特約醫院的體檢報告嗎?
(能否拿三月到六月間在海外的紐西蘭簽證組辦事處認可的特約醫院所做的體檢報告?)

請問我可不可以在3月到6月在海外做體檢報告,並在6/1在海外的紐西蘭簽證組辦事處提出申請?(如香港,澳洲,紐西蘭...)
就算台灣的簽證組管制了在台灣的申請
在海外(除了台灣以外)還是一切照規矩


2008年保留30個名額給海外申請,請問今年有保留海外申請的名額嗎?

個人認為這些都是很合理的問題

從這些問題的回答中(如果有回答的話)
就可以看出台灣簽證組的態度

歡迎提供簽證組的回信(如果有回信的話)

重申
一切還是以簽證組公佈的辦法為準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p=1194448#post1194448

 

明天來寫如果是我的話會建議用什麼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k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